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鲁班锯业有限公司

研发、制造、销售:锯床、数控机床、金属切削机床、金属成型机床、机械零部件、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市场需要数控带锯床,鲁班来了
新闻中心
市场需要数控带锯床,鲁班来了
发布时间:2020-10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年来市场上对锯床的需求方向发生变化,数控是市场需求的热门属性,液压自动送料、灵活调动,编程控制都是客户常常提及的词汇。通过这些关键词信息,我们终于找到鲁班锯业的数控锯床产品,大火的原因。
由此我们可以看到,鲁班锯业是有实力、质量的生产厂家。鲁班锯业生产的数控带锯床产品类型很多,GZ4228、GZ4230GZ5235等型号的产品。鲁班在配置方面,选用慎重,德国施耐德电气、日本NACHI轴承等产品。
据了解,鲁班锯业产品能实现全自动控制,人机界面通过机械、电气、液压的配合,具有自动送料、自动切削等系统来控制工作循环。同时配有光栅尺检测送料长度,单次行程500mm。
此外,鲁班锯业还不断努力,产品使用效果,实现产品的优化,做到稳定、细致、微差。
带锯床产品目前处于发展阶段,鲁班锯业对设备投入,用户的使用体验,同时强化带锯床数字等方面的优势,让采购方享受到鲁班带锯床对于企业生产利好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lubanjuye.56zbw.cn/news/itemid-142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市场需要数控带锯床,鲁班来了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